林君君君君猫

“何处是重逢。”

【瑞嘉】格瑞第二十七次分手失败

“我的骄傲不会向你屈服,但我的爱会。”

1.

当金匆匆忙忙赶到咖啡店的时候,格瑞已经坐在那个熟悉的位置等了他十分钟。

就和之前二十六次见面一样。

金停下奔跑的脚步,边打理自己被风吹乱的刘海、边慢慢地向格瑞走去。

2.

“一杯卡布奇诺,谢谢姐姐。”熟练地点完饮料,金还不忘温柔朝那个已经认识自己的服务员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

金伸手接过服务员姐姐递给自己的卡布奇诺,转过身,无奈的叹了口气,对面前的自家发小格瑞说。

“格瑞,这次又因为什么?”

3.

“因为他又企图在我喝牛奶的时候给我塞汉堡。”

格瑞拿起面前有点冷了的热牛奶喝了一口,在生无可恋的金面前继续说道。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不喜欢那种高热量油炸食物。”格瑞放下手里的牛奶,掰着手指,似乎在数着什么东西。

“第十四次,在第十四次的时候我就因为这个原因想和他分手,你还记得吗?”掰完手指的格瑞继续拿起面前的牛奶嘬嘬嘬。

4.

金生无可恋的喝了一大口卡布奇诺,因为太急促,口中的液体差点背叛组织蹦进他的呼吸道内。

好不容易缓过来的金继续抬起头看着格瑞,他看到那个第二十七次把自己叫出来的成年职业男性仍旧和没事人一样喝着牛奶。

要不是格瑞身上穿着还没换下来的黑西装,金还真觉得面前就是当年那个说“送嘉德罗斯一箱旺仔牛奶嘉德罗斯会不会答应自己的告白”的幼稚初中生。
 

5.

苍天啊!!

金在心里咆哮。自己和格瑞一起长大,虽然格瑞是个冰山人设高岭之花,但是自己也是吸粉的阳光大男孩人设啊!

为什么?为什么和格瑞一样帅但是绝对没他那么直的我没有女!朋!友!男朋友都没!

直男到底为什么还会有另一个直男男朋友啊!

6.

见面前的金看着自己的眼神越来越愤恨,无辜嘬奶的格瑞终于开口:“金?你怎么了吗?”

7.

大概是意识到自己的面部表情有些失控,金赶紧恢复成原来的表情,气若悬丝地开口:“没……没什么,格瑞你继续说。”

8.

听到这句话的格瑞立马又选择性忽视了金生无可恋的表情,继续开口滔滔不绝地说道:“原本嘉德罗斯喜欢吃汉堡我都不能忍,后来慢慢才理解他,第十四次分手就这么作罢了。”

“但是,”格瑞开始严肃起来,“他今天中午居然企图在我喝牛奶的时候喂我吃汉堡,这也太过分了,我不能忍受。”

格瑞随后又略带怒气地说了一大堆,结尾还不忘撂下一句什么可信性都没有的“这次必须要分手”。

9.

“所以……”金仿佛吃了只苍蝇,举起一只手虚虚指着格瑞,“……你们这次又冷战了多久?”

10.
格瑞放下牛奶想了想:“三小时。”

11.

得,又破历史记录。

金无奈的想着,自己发小没在他那位小男友刚给他塞汉堡的时候就把自己叫出来真是个巨大的进步。他不禁想起了他们第一次闹分手时的情景。

那时嘉德罗斯刚怼了格瑞一句“牛奶有什么好喝的”,他那位绝世好发小就给他打了电话约他来咖啡厅商量分手的细则。

最后他俩倒是甜甜蜜蜜的和好了,金差点被嘉德罗斯当成小三给追着打了一个月。

12.

金刚想对面前这位长不大的直男发小说些什么,直男本男突然举起左手看了看时间,然后捞起自己放在后座上的衣服就准备离开了。

13.

“格瑞你去哪?!”金不解地喊到。

14.

当事人淡淡的撇了金一眼:

“他快回家了。”

“我要赶回去给他做晚饭。”

15.

金独自在风中凌乱。

金:???

金:咋?有男朋友了不起是吗??没男朋友没人权了是吗???

金表示他一定要把格瑞给拉黑!

16.

于是,格瑞第二十七次分手失败了。

17.

但是,格瑞第一百次的时候分手成功了,不过金却没有接到格瑞约他去咖啡厅的电话。

他接到了一张婚礼邀请函。



感谢观看!

评论(21)

热度(7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